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EnviroHome

2015.05.10
今天为大家介绍 EnviroHome。
什么是EnviroHome呢?

现在的时代什么都被污染了。全球被污染的指数日趋严重。像考量盈利等的关系,很多公司提供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往往把环保这一环给遗忘了。
EnviroHome还秉持着“天然、纯净”的理念,为大伙儿致力于建立一个环保无害健康的家园,坚决不使用防腐剂、杀菌剂、界面活性剂、矿物油等对身体和环境有害的化学成分,仅挑选真正有益肌肤的天然配方研发产品,还真的需要我们给力的大大支持。

第一次接触这产品时,我对它公司名字的第一影响是环保与家园。细读公司资料后,才惊然原来公司通过品牌要塑造的形象已经成功了。 


EnviroEnvironment,体现了我们对周遭环境的关心、重视与珍惜; Home即家Home。
EnviroHome环保家园相信,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其实就是在保护自己。有鉴于此,全系列产品坚决摒弃所有有害化学成分,并在不伤害动物,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协助维持自然环境与人类的平衡,确保环境生态的永续稳定,以达到人类社会的永续发展

除了强调高品质、高效能与安全性的优质产品外,公司亦遵循“生态优先”的原则,采用可回收可分解的材质制成,可完全回收、零废弃,实践爱地球的理念。提倡Less is More的设计哲学,不以夸张且华丽的产品包装误导消费观念,不侵害消费者的利益,更不愿让社会承担过度的包装成本,为人类、为地球的美好理想而发展

除此之外,Home代表品牌将家居清洁与护肤理念完美融合,积极为家庭研发安全健康、轻松有效的家居清洁用品,协助减轻职业妇女的家务负担,同时也为个人提供安全、无毒、无刺激、无化学物质残留的优质护肤产品,为家庭成员提供从发梢到脚踝,无微不至的关爱。


全系列护肤产品不仅适用于各种肤质,就连敏感肌、婴儿和准妈妈也可安心使用,而家庭清洁用品的天然洁净配方能有效去除顽固污渍,快速分解油污,但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其天然杀菌消毒功效,更可强力消除并抑制有害微生物的滋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EnviroHome环保家园充分为客户着想,让客户以最少的用量得到最大的洁净效果,并达到节水省电的目的,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实现“环保家园、优质生活”的愿景。

这么棒的公司,加上这么棒的产品,让我在收到产品的那一刻迫不急待的想要和大家分享。
在试用了产品后,接下来我要和大家一一分享使用后的心得。下篇再聊哦。

1 条评论:

  1. so inspired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do you mind include my blog in your bloglis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