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很虚的亲子作品

2014.10.30
3yrs

上周末没什么特别的活动(其实也因为还担心娜娜不舒服),所以待在家的时间比较多些。
终于, 这个在waiting list很久的亲子互动游戏 终于可以完成了。

网上看到的资料是直接把masking tape粘在地上,任由想象力发挥,可以做成有packing lot, 大型规模的等。

一开始,我是用画的,我画的是家里附近的路线与地标 但是觉得那个线条不明显,而且一直在思考到底还有什么没画上。于是呢,另外再拿过纸皮,随心的做简单的路线出来。

娜娜参与的包括,除了玩当然还有帮我拿着masking tape, 我负责剪和粘。 一开始,她还有耐心,但是到后来,不再耐心的帮我拿着粘纸,开始“自由活动”。然后粘完了,我在纸皮上画了三个地标, 一个是我们的家,一个是外婆家,一个是giant。

然后呢, 就是拿着“乌龟”或“车”,沿着路线走,看看要去哪里,接着又从那里去到另一个地方。
由于选择不多,所以玩玩一下,好像有点腻了。另外,现有的masking tape粘性不太好,一下子就不粘了。

Anyway,  玩的时候,娜娜是很开心的。
我也为我完成了这个很虚的亲子游戏而暗地里偷笑。waiting list里终于少了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