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孕事789 - 踢到好不舒服哦

2014.10.24
31 weeks


即将步入第八个月了。。。肚子里的娃儿好像越来越不听话。。。踢到我很不舒服。。。
怀男孩都是这样的吗?

大腿右内则也被拉扯到觉得不舒服。。。妹妹那里也觉得酸酸。。。

肚子沉重的程度是到达到半夜转身需要用很缓慢的速度才可以。。。

真的觉得两个就够了,尤其是在孩子的生病时。生下来就是一辈子的事,责任所在~
接下来的这十几年背负着上有老的,下有年轻的,无暇顾几自己。。。

(刚庆生完三岁生日的娜娜隔日就发烧,病倒了。。。)

2 条评论:

  1. 希望娜娜早日康复~~

    虽然我怀 Bryan 也有你这种状况,我被宝宝的头部往胎盘下压,所以私初觉得酸酸,不过我想不关怀男孩的事。怀孕过程虽辛苦,不过~不就是那9个月而已,生后我好怀念宝宝踢我和胎动的感觉好久好久,那是爸爸永远体会不到的乐趣呀!

    我以前~以为两个就够了,也因为年纪大了,我生了Trisha就立刻做了截育手术。后来孩子渐渐地大了,我想再生没法子了。我很后悔不提早我的家庭计划,很后悔当初冲动做了错的决定。所以每次看到朋友说孩子够了,提醒这只是当刻的心情,千万别去做截育手术,以免像我一样后悔莫及。

    孩子生病、教育都父母是一辈子要扛的责任~是没错,但是当父母的我们,有爱~我们是应对得来的,相信我,孩子过了4岁,以前都变成顺利,好顾很多的。用几年光阴欢几十年的家庭乐,我觉得是非常超值的了。以前我们父母收入不多,生养的孩子比我们多,他们熬得过为何我们熬不过呢?

    无论怎样孩子多是福气,看上天送你多少个罗!对不起~~今天我长气了一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今天才看到你的回复。有少少惊讶,今天的回复比较长些,但是我喜欢:)

      真的是两个都不够吗?我一度的坚信两个就够了,你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让我又再一次怀疑,真的两个就够了吗?
      咳,这个到底几个才够的话题,可能等我生了老二后,比较stable后,再认真考虑到底要生几个才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