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儿童节记。开开心心上学

2014.10.13
2yr11m

这两篇是不同的但是就把他写在一起,呵呵,懒妈咪。

上星期四是娜娜经历的第一次儿童节。老师发来的手册只提到有这个event,并没有注明需要“贡献”食物。于是我这个妈咪就装傻咯。

放工回来后,果然她很开心的,把她的宝贝拿出来“炫耀”,可是又很吝啬不要给我吃。

2014儿童节!
上周六下午, 带她去碧桂园 的funfair玩 (可以参考其他博友的blog, 请按这里)。

其实不管几时只要每次陪伴她玩乐后,她的心情都美美的,开开心心。

一整天的外出(去他外公家+funfair)让她有些小疲累,晚上八点多让她去睡觉, 一觉到天亮。

隔日早上七点处就醒来了,还很开心呢(比我的闹钟还早,我开心这天不需要和她展开拉据站的同时也有些懊恼,怎么不然我睡多点呢,这个妈咪很矛盾hor)。

星期天早上去读书前的心情都美美的,在我带她上学的次数中这次最乖了。给了她一个星星做奖励 :)

 

2 条评论:

  1. 哈哈我认出哪家幼儿园的校服..跟我老大以前一样的^^
    好早庆儿童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爱妈, 感觉上学校一直在都有在收多余的费用,我打算明年让她换学校。 迟些我才分享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