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最近在干啥?

2014.03.09  

最近在干啥呢?每次忙到时间不够用!

最近在忙着喝喜酒和满月酒。大家都忙着结婚,生孩子。今年不知总共会接几单炸弹?

最近下厨的几率增加了,反倒烘焙的次数减少。不是因为热诚不再,只是时间不够用。每次煮的菜肴虽比不上那些大厨,但至少她和他是肯捧场的。这无意中推动了我做饭的动机。

最近尝试的菜式有用牛蒡熬汤,煮绿豆(一路来我只煮红豆),腐竹薏米,南乳炸肉。接着想要试试芝麻糊,板面,炸排骨等等。最近频密的煮饭让我有感而发,其实煮是很快的,时间都花在准备材料上,比如去买菜啊,切菜啊,醃制等。

公事上来了"无理取闹"的上头,期望今年能够换一换工作环境。现在已经积级的在找工了。 

两个星期前学回瑜伽了。在他的鼓励下,马上行动。希望在运动的同时也能帮助到调理贺尔蒙。  

还有另一个重点,我又要飞咯~呵呵呵,给大家猜猜这次是要去哪里呢?两个字的,AA新开的路上。托他的福,抢到便宜机票,几便宜呢?下两篇再分享!

3 条评论:

  1. 哪里?哪里? 欧洲吗?
    没有留意AA的流程呢!

    回复删除
  2. 小影,我也想再去欧洲,但是口袋破了很大个的洞呀。
    给点暗示,要做6,7个小时的飞机

    回复删除
  3. Lim Ming Yen :你好,我是elaine,可以给我你的email或者你email我吗? elaine@tboox.com

    GOOD NEWS for all blogger in Malaysia.
    As blogger, just SIMPLE and EASY to blog Tboox.com with topic of Personalized Mug, and Tboox Gift Creation will FREE you Personalized White Mug x 2pcs worth RM5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