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蜜月3之我和星星有个约会-终于看完星星了!

他:如果走失了怎么办?
我:在原地等dear dear
他:如果等不到咧
我:去找wifi
他:如果电话没有电了呢?
我:没想过,对厚,那怎么办呢?  

今天清早7点就出门了!在比较了德士和地铁的费用,我们选择了做地铁去飞机场。做地铁至少能省下马币50这样,的坏处就是要扛行李,除了两个行李箱还有一个箱头要搬。所幸我们住的酒店离地铁站不远。

机场checkin后,找东西来填饱肚子,弄退税的,买些面包才上飞机。飞行的那六个小时我都没有睡意,利用了那段时间把我的星星看完。眼见时间不够用了,我都是半拉半看的过,哭的那部分都是快快带过,哈哈。回来都没有那个闲情看,好多事要做哦。那次去欧洲,看的冲上云霄还有最后半集,到现在我都没看完。  

下机后,一如以往,等行李,大约5点处,接着就驾着我们的小鹿回家了。回到家将近是晚上10点。回到家,我家娜娜开心的欢迎我们,还好她还认得我们,而且也没有显示出不悦的心情(因为没有带她去嘛)。下次啊,下次的带上娜娜一起走!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