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大众书局大型书展

2013.11.22  
好康来咯,每次要介绍地方活动时,往往活动完了,我的贴才出。今天一口气写完,就是想尽一份小小的力量"回馈""读者"们。  
现在起到12月1号,danga city mall 有书展哦。促销高达70%,而且每天都有指定的一些书本/物品有特价优惠。除此之外,单张收据满rm100消费将会送上rm25voucher(只能在书局使用)。  
书展还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讲座,有些还蛮吸引我的。还有哦,每天的6.45-7pm,还有"问答比赛"。答对问题将获得书本或voucher或套书!而他是幸运的,我们赢的rm20的voucher!  
把报纸的广告剪下,收集三张,还有神秘礼物。每天限定名额首100名。虽然我们是放了工才去,但我们还是顺利的领取到那神秘礼物。而礼物就是一本书 (书展送书,最实际不过了)。  
我们在书展的第一天就去抢书了。有些小收获,但没买很多,真心觉得有用才买,不然家里的东西会越来越多,然后又不舍得丢掉。  
爱书的朋友们大家去进货吧!
温馨小提示:还钱的队伍可能很长,但逛到七七八八时可以让一个人先去排队,另一个再逛,这样就会节省不少时间哦。有朋友说试过排一个小时的队。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