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又一个假日三天 (开斋节)-娜娜第二次小新之旅

9m5wk

自从家仟会爬下床后,每一晚抱她进来房间,她必定在床上呆不住,要爬下来。爬下来后大多数都会在床边的那个小抽屉玩我们的东西。锁匙,钱包,电话等等的东西都会在放在那里。每次看她拿我们的硬币时还真担心她会把她吃下去。没办法,只好restructure 房间的layout。跟他商量后,决定在墙上安装小小的橱或者木板。不管是价钱还是款式,ikea都能够找到我们要。于是啊,开口问老豆可不可以驾车来小新。老豆讲没问题,开心呐!

依老豆的意思,七早八早就准备好出发,一路上通畅无阻,顺利过完关卡。第一站先去ikea,由于时间还早,所以在附近享用早餐。吃完早餐,逛逛邻里商店后就赶紧去ikea血拼。

逛逛吃吃喝喝再逛逛,想到有车载,我们就买买买,买到几开心一下,当然我们是大赢家哦。买了家仟吃饭的椅子,那diy的木板,一些有的没有的等等。

从ikea出来后就步行去对面的giant。妈妈买了些东西后就往下一站-woodlands causeway point去。在那顺利的找到了我们要找的ergo baby carriers,还试用了。正如网上妈咪们的评语:it can spread the baby weight equally ...i can forget to bring pampers ,milk and etc but then will not forget to bring ergo... 价钱方面呢:最普通的那个要sgd165。是有些小贵,所以当下没马上买,要去survey survey。

早上七点处起来,差不多九点出十点就在搽眼睛眼睡了,一直到下午四五点,中间家仟只睡了大约半小时,而且是喝奶喝到一半睡下去的。因为不够睡,通常baby 脾气都会不是很好,但是这次的旅程,家仟的表现是不错的,大多时候她都ok。

你要乖乖哦,乖乖就带你再去远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