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吃吃喝喝。娜娜专辑

2012.08.07

上个星期六早上整理房间,娜娜的衣服。下午等娜娜睡醒了才去studio拍照,这是自从她老豆接手以来第一次用这studio。扣除准备,调灯光,换衣服,拍照的过程是蛮快的。出来的效果还不错。下个星期还会再去拍,这次会拍全家福哦。晚上就和瓶恩庆祝生日。买了个Barbie doll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星期天,他啊嬷地忌日,亲戚都来家里拜拜。过后他哥哥和他女友过来下橱煮麻辣火锅。我个人是很喜欢吃啦,希望下次还可以吃到。对了,要记录一下,娜娜这次进步了,只要没有看到我或啊嬷,还是可以被别人抱的。而且还不小心发现了还有一个潜能的保姆,以后我要教娜娜q for qiqi! 对了,琳姑姑买了两对发夹,这是适合baby用的发夹,我也很喜欢那发夹,设计还真的适合baby用。

傍晚和老友吃饭。刚巧我要过生日了,老友破费请客,几不好意思。这是今年生日吃的第一餐。哎呀,忘了拍张照留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