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2012.06.18 父亲节

昨天是父亲节,没有特别的庆祝。之前上个星期和家人吃过饭了。通常我都会避开在节日的正日出外用餐,人多,等很久,炒不好吃的几率也比较高。

今天和平时一样再普通不过了。近中午的时候出门去看屋子吃不肥(主要是为了吃),地点在larkin那带,least hold,剩97年了。撇开屋价贵,地小不说,最不能顶的就是回教堂就在对面。虽然发展商采用了隔音的玻璃,可是我还是超级不喜欢,每天定时有"闹钟"叫你,迟早会疯掉吧。还有还有,发展商计划建四栋,总共1000单位,想想,这区多了1000户人家再加上每个星期五的sembahyang,哇靠,除非是送我,不然打死都不买。

用过了不肥,去Sutera mall,那儿有baby fair。扫了四包纸尿片(diapex)。本来要买张卡片送他,可是他硬硬讲不要。不是没送你啊,是你要帮我省钱啊,呵呵。过后就回府,睡午觉去。

晚上去Jusco, 带家仟去买些东西吹吹冷气。在那巧遇我家人。
就这样他的第一个父亲节在平静中渡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