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2012.06.11 粘人

7m3w
这两天不得空,带着她实在是大便都不得空。

星期六的早上,去了趟巴刹,吃过早餐,开始准备午餐。煮了南瓜粥,炒个咸菜豆芽豆付,再吃上一个龙珠果,生活也不过是如此,平淡中带幸福。

下午学瑜伽,晚上就去参加三三(Lorrine)的满月派对。一如往常,人是多得咯,对于娜娜,大家还是充满着热情;对于大家,娜娜还是有些胆怯。谁要抱都抱不过,抱的过的话,过不久就会听到"哇,哇,哇"。

大家还发明了方法,只要带白色眼镜的,都抱得到娜娜。结果玲的眼镜就四处的传来传去。呵呵,我也觉得很好笑。再后来,娜娜很像知道了,不是带白色眼镜就是妈咪。伸手抱她,她要但是又犹豫,几次都是这样。不知道她有没有吓着。

星期日,跟娜娜相依为命,她老豆去赚钱。还好妈妈从马六甲回来了,快手快脚打包东西回娘家。他们从马六甲带回了一车的榴莲,整个后车箱是满的,还另装几盒Tupperware,我这就有五盒。

昨天,她睡觉,小表哥就起来。她起来,小表哥就睡觉。这个下午,除了睡觉的那三个钟,其他的时间就是粘着我。做什么都要快手快脚,上厕所,喝水,吃饭,冲凉,就是要快快。不然她哇的一声,就要吵醒她的小表哥。

当遇到比较陌生的人/地方,就是粘粘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