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2012.05.23 记录娜娜第一次旅程(20120518-20120521)

来来来,为娜娜,为我们的第一个旅程做个简单的笔录。
我和他个别拿了三天的假,星期三,四,五。

星期三的大清早大约六点处,在"好友点心"用过后就出发。一路上除了休息站,也在怡保停留一会,吃一吃怡保芽菜鸡。本人认为鸡肉也没有特别,芽菜就到是肥肥嫩嫩。小家伙看着我们吃饭,嘴巴也一直在动动动。这个时候的她正在出牙中。桌面上看起来她能吃的就只有黄瓜,我一边忙着吃饭一边忙着喂她。

犹记得以前小六毕业旅行,曾经坐过船进槟岛。隔了这么多年后,再一次体验这"渡海",感觉是新鲜的。同行的华轩很兴奋。大家的头发被吹到乱七八糟,娜娜的,也不例外。几可爱内。

抵达槟城时已是下午三四点。酒店登记后,小休息才出去寻找美食。还没来出发之前除了想到娜娜吃粥的问题,另外想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冲凉。入住的tunes hotel有个蛮深的洗手盆,而也刚巧拿来给娜娜冲凉。(在下一站金马伦太冷了,没帮她冲凉)

来槟岛的一个晚上,有两组槟岛朋友分别和我们相遇。两组朋友都很热情的带我们去试槟岛美食。我们都吃到饱饱。其中一个还给了个红包给家仟!

旅行的第一天暖暖身,让我也让娜娜适应。

第二天,起个清早,可弄到来就已经不早了。带孩子出门都已经预算了。想想以前出门,还会带些化妆品,隐形眼镜等。这次什么都没带。哟,做妈妈就是这样的吗?

朋友的朋友很热情,今天会陪我们四处走走。首先,带我们去吃点心。接下来就去极乐世。

为了这次的旅行,加上考虑到推车不方便及娜娜可能需要睡觉,特地买了一个背带。那背带是红色的,背上时好像西藏喇嘛,呵呵。

早餐,极乐世,午餐,蛇庙,买豆沙饼,回去酒店休息,再和朋友相见,这一连的活动,从早到晚,娜娜几乎没睡到什么,我也开始失去我的耐心。因为娜娜很重,我的肩旁很酸很酸。每次旅行背着那行李都没有觉的很累很累。这一次我很累很累。我埋怨他做么不帮我抱娜娜,可以抱久一点吗等等。当然,这时候他做什么都一定会看不顺眼。而我,也有在尽量尽量控制,可好象也没什么差别。呵呵。。。

晚上回到酒店,娜娜就这样睡到天亮,没有醒过。

第三天,也是起的蛮早的。用过早餐,就去参观睡佛庙。呵呵,我这个白痴,走完了整个庙,出来了,才查觉没有看到睡佛。而睡佛就是那个我围着走一圈,但却没有抬头看到的,那么大尊躺在那里,我竟然没看到,呵呵,不好意思呢。

在庙里,拿了一枝签,没求什么,但里面的内容"正和我意":)

就这样,离开槟岛,往下个目的地出发-金马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第三次来金马仑。每一次来,感觉都不一样。这次,觉得它是一个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休闲的地方。在金马仑只住一夜,抵达的时候已经近中午了。入住"客栈"后,卸下行李就出来了。

首先去参观蝴蝶园,接着茶园,草莓园。看看蝴蝶,昆虫,草,吹吹凉风,是享受的咯~可我已经很累很累了。所以我放弃了夜市,选择待在"客栈"哄娜娜睡觉。

娜娜从傍晚七点一直睡睡睡,睡到隔天早上六点半这样。由于我已经很累了,他陪娜娜睡,整晚就负责帮娜娜盖被。早上起来的时候,室外差不多是15度。娜娜的手冷冷的,快快替她搓揉手心给她温暖。

早餐到回去同样的一件店吃,叫回同样的食物,椰浆饭。因为好吃嘛。用过早餐,买了些东西,就下山了,前往最后一站,Puchong 吃擂茶。

这是朋友开的店,开了这么久,第一次吃,不错吃,可惜此刻的我已经开始觉得不舒服了,也没什么胃口。另一朋友也特地过来和我们会会面。可惜小家伙情绪不怎么好,一直在闹,我也没什么力,交给她老豆理吧。

在擂茶店逗留了一阵子后,就回新山,享用晚餐后才打到回府。

这次的旅程是个好的开始。但有些地方还可以改进,比如可能可以训练家仟老豆的手力。相信下次会更好,娜娜你要乖乖,乖乖才带你去Gai Gai,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