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2012.05.04 六个月多的近况

来来来,做个纪录,六个月处大的家仟会些什么,爱些什么。
还是一样很喜欢玩口水,咳。。。而最近还真的常下雨呢!
不太会坐,喜欢站多过坐。
爬的很快了,不敢放她在床上,怕她掉下来。当我躺在她的旁边时,通常会爬过来,然后会尝试靠着我的身体要站立。而我还蛮享受她爬在我身上,呵呵。当她爬在我身上,隐隐约约的能感受到那生命的力量。
会控制方向,坐车车时可以朝自己要的方向前进。
会自己拿奶瓶,目前可以自己拿着喝完五个奶。
开始吃粥了,除此之外,还蛮喜欢吃东西的,给什么就吃什么。
会撒娇,要你抱,要你跟她玩
依然还是很喜欢笑。
最明显的应该是越来越爱玩了。每天睡觉前会跟她玩玩,她似乎也很享受你跟她玩,笑的好开心哦。(录了几段短片,越看越喜欢!真的粉可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