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2012.04.29 Iskander 半日游

话说君姑姑下个月就要生了,在Lorrine 还没出生前来个外拍留念。

早上五点起来喂家仟喝奶。喂完了就跟她讲,如果要去Iskandar等下七点多要起来。结果不懂是不是真的会听/还是很兴奋,从那时起好像没有什么睡到。等到我们差不多要起来的时候,她却好像要睡着了。我这个妈咪快点问她:家仟你要去吗?问了几次,她眼睛开了。呵呵。

之前他讲八点集合,结果弄到来已是九点。呵呵,是这样的啦,我已经了解和习惯了。集合了还要吃早餐。吃完早餐正式出发时已是十点半了。而家仟就在路途中睡了一个小时左右。

拍拍拍,在那个美美的建筑物拍了一阵子。敏姑和芳姑还去买水。拍完了就去puteri habour 上厕所。墩兄也来和我们会面。由墩雄带路,去二叔那吃午餐。刚巧那天没有鱼圆,还是吃不到传说中很好吃的鱼圆,没口福!每一碗面的料都是满满的。这还不算什么,重点是不收钱,几不好意思!

吃完午餐,就各自回家去了。今天家仟的表现也是不错的,也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