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2012.05.22 咳嗽

家仟从上个星期天开始,半夜(除了那一两天家仟比较累)会听到一两声的咳嗽声,昨晚的咳嗽声便严重了。不知道咳到几时,终于忍不住了,起来要把那个炖橙的偏方印出来,好交待家婆弄给家仟吃。哪知家婆讲不可以吃,吃了会更严重,这个是喝保健的。呼,我妈妈部落格的朋友有好几位都提到这个有效,为何家婆会这样讲呢。

过了新关卡,在还没抵达公司前,也再次上网找找资料。妈妈们都说这个赞,喝药喝不好,喝这个反到有帮助。困惑中,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除了看医生),夜夜听到咳咳咳,听到都心痛。

3 条评论:

  1. Hi, u can feed ur lovely one with one tea spoon of sesame oil which i got this method from a webpage . It is quite useful to me, when my kids are cough , i will feed them twice per day.

    回复删除
  2. Mei Sun :去找KPJ小儿科DR.Woon。他有一种吸的药,如果半夜咳,多痰,给宝宝吸两下,宝宝就能马上入睡。因为我孩子这两天也是夜咳,我给她吸后就马上舒服可以入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