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

冬欧大挑战之美如仙境的哈尔施塔特


2019.12.20
第二十天

今天我们在hallstatt 哈尔施塔特 随意走走。我们入住的这间住宿的屋主是开花店的,花店就在住宿的旁边,所以check in时就去花店找她拿锁匙。昨晚他去check in回来就和我说那个屋主讲话到一半就唱歌,一直在唱歌就对了,我听了半信半疑。今早我们去花店走走看看,果然哦,是真的时不时都在唱歌。住在这个美如仙境的地方(几乎是四面都是被山环绕着) ,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过日子,我觉得她好幸福!
一大清早,她静悄悄的把面包放在门口,简单的小举动,让人一早起来就处于开心的状态。
今天不赶行程,所以我们几乎整个早上都是在住宿前的小游乐场玩玩。吃过爱心面包后,让孩子们换了衣服就去户外跳跳trampoline,骑骑脚车(有些脚车的状况不太好)。玩着玩着都差不多到了午餐时间了,于是就煮些东西吃,也借机消耗食材。
我们今天在住宿外用餐,温度大约12 到15度,和之前相比算不冷了,重点是就算他们觉得不冷,我还是会觉得冷,我是怕冷宝宝。
屋主有介绍住宿前方有瀑布,那里很漂亮,可以去看看。沿着她给的方向,我们来到了小河处,河水很清澈,四周的环境美的好像明信片上的风景。我们就这样在小河附近走走,看看,拍拍照。这里有纽西兰和瑞士的结合体,美到我觉得出生在这里的人都好幸福!
离开了小河,在回到住宿前,我们去超市买牛奶和鸡蛋。超市前面有一辆车子在卖鸡肉(好像我们那边卖烧鸡这样的van),而有一条短短的队伍在排队买。那个烧鸡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本来想去排队的,他说超市出来才去买。超市出来,烧鸡却卖完了!!!我的烧鸡,那个看起来很好吃的烧鸡没了~~

随后我们就驾车去小镇那找寻一个听说很好玩的游乐场。那个游乐场真的是很不错,除了有flyingfox, 还有另一个特别的设施,也是不错玩一下。如果是夏天来这里,我想孩子们应该坐了那个滑梯下水去玩了。
我没有办法用字去形容hallstatt 的美, 随喜这里的居民,或许那天我居住的环境也是有这样的仙境也说不一定。
晚餐我们在外享用。来到了一间屋主介绍的餐厅 Maislinger, 食物又是大份到我们吃不完。用过晚餐出来,天又是黑到~~待续。。。

1 条评论:

  1. Learning is incomplete without Books and this is why we have curated the Maharashtra State Board Books of all classes. Maharashtra 4th Class Revised Syllabus Maharashtra State Board of Secondary and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frames the Syllabus and Textbooks to all the student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