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

挑战7日出贴之第二日

2019.05.13

今天下午要出门,趁早上有些空挡写写文字吧。
今天要写些什么呢?好吧,就谈谈最近的近况吧。。。
新工做了三个月这样,新老板还真的不错,开工不久,福利就增加了,医药卡加额。最近也肯定了出游的日子,好期待年底的出游哦。
做工的时间有时长有时短,长的时候还真的是很烦,所以不得不佩服全职妈妈24小时的候命,小孩子的声音吵闹时真的很beh tahan!

而在家的时间多了,外食的机会变少了,偶尔出去吃的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
外食会不小心吃多,在家煮的话,可以控制煮的量,要吃少就煮少点,呵呵。

在家煮食多了,发现做简单的料理孩子都已经很满足了,这就造就了我这个妈咪更倾向做简单的料理!煮食多,碗也是要洗的多,最近有在碎碎念洗碗机,结果老爷真的要买时,我又拉handbrake,千多块也,好不舍得,最重要的是担心它的容量不够大,实用性不够。
后来,他解决了这个问题,他说他就是洗碗机。
其实,他真的对我好好,应该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2 条评论:

  1. 洗碗机我们以前住酒店的时候用过,觉得 so so 所以目前都没考虑过,还是你的专属洗碗机效能高,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新老板好好哦!我们家有洗碗机,但是不是每次都会洗得很干净。有些人会先用水清冲一次,我就觉得那倒不如就直接洗了更好。而且比较大的煲啊、锅啊,都是要手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