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换新工作啦

2019.02.15

2月6号(年初二)就是我在上一个公司的最后一天。
由于最后一天是公共假期,所以严格来说2月1日就是我在前公司的最后一天。
离别的伤感是有的,尤其是当和一位待我不错的前辈道别时,眼框里的泪水都不知觉的在打滚。。

在这间公司没有什么不好,唯一不好的是时间太长了。。。
每天越提上班。。。我真的累了。。。
现在的关卡,动不动就阻塞,当然啦,1换3哦。钱很大,很好用 ~~
或者可能我目前只想做回妈妈的责任,该负的责任,始终要换的。

我很幸福,至少陈先生愿意负担起整个家,还负责娘家的家用,这样的老公哪里找呢?
说回来也不是忽然的,前几年就在铺路了。
尤其是前半年,开始慢慢把日常费用再降低,其实要降低也是很难一下,都没有什么大鱼大肉了,还要怎样节流呢?
但是我们相信日子一定过的下去,所以就试试。

就这样,我换工了,2月10日开始上班,上班前新老板在大年初二还包了一个大红包给我呢。
昨天,适逢佳节 - 情人节, 新老板还交代不需要煮晚餐,带我出去吃。
虽然不是二人烛光晚餐,但是呢,四个人吵吵闹闹的晚餐也吃的很有回忆。
还有还有,重点是我还有礼物收也。大年初二,我投诉要换新电话,本来预计要在我生日前换掉,慢慢存钱。哪知,老板阔气,在情人节这天买了Hua Wei Pro version给我,这样的工作哪里找呢?
先做着吧,呵呵。

今天是新公司做工的第5天,还在适应中,尤其是和孩子们的磨合,有些事情是急不来,毕竟轻松了8年,是时候给孩子一个完成的妈妈在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