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我绘作书

今天去学校载弟弟,上了车,就帮他换衣服。然后,把便当塞给他就开车了。
一路上,问好多问题啊:这是谁煮的?这个咧?这个也是妈妈煮?也,我喜欢吃,谢谢妈妈,现在要去哪里?
今天去的适合很顺利,回的时候又不小心绕路了,碰上塞车,回到家都比较迟了。平安抵达,安全回家!

感想篇:
今天第二次参与我绘作书,小朋友有守秩序哦。
花婆婆有厉害哦,一开始用游戏让小朋友热身,小朋友都进入状况内。
而且玩游戏的同时,也让Eddy从强力胶化身为游戏里警察的角色。

今天绘本的主题是礼物,教导小朋友们分享礼物的同时,最重要的是心意嘛。
小朋友们画的画,想要送礼的对象也让我有些大破眼镜。
总之,听着他们的童言童语,不知觉的都会觉得好好笑。
蛮多小朋友画的礼物,是想送给妈妈的,可想而知,妈妈的角色在小朋友的心中占了好大的位子!

课后,和花婆婆提起,课室内有位小朋友对活动没什么兴趣。
老师说:她知道。但是只要小朋友愿意待在课室里,就会有学习的机会,而且在画画的环节小朋友还是愿意参与的。
老师有的是一种信念 - 等待,相信小朋友!
这样的信念有让我茅舍顿开,不许着急,我们做好该做的事,也就是等待,相信孩子有能力的那一天。

#谢谢花婆婆的红包

2 条评论:

  1. 妈咪,您好我想询问如何筛选小孩的课程学校?你好有心思噢!我是新手妈妈希望能和你多多学习或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我觉得最主要是看你孩子需要的是什么。比如:孩子缺乏勇气,那可以给些课程让孩子渐渐的建立起勇气。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