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学校事故:庆新年

2019.01.27
今天学校庆祝新年。

上个星期老师交代穿红色的衣服,一放学过来就告知,然后整个头脑就在想要穿什么衣服,穿那一件。她的首选是浅橙色的旗袍。

然后呢,“烦恼”的事来了,这件衣服不是红色的。我提议她去问问其他朋友(不同班)老师是交代要穿什么颜色。隔日她回来说她朋友那班的老师讲什么颜色都可以穿。于是,我告诉她:那你自己决定要穿什么咯。
然后多几天后,她又说老师讲要穿有袖子的。
然后到昨晚我陪她睡觉时,她又开始“担心”了。

娜:如果她听错,不是今天穿红色衣,只有她一个人穿美美的衣,怎么办?
我:那你看要不要带一套校服,如果不是今天,你到学校后,去厕所换。
娜:可是学校厕所湿湿。
我:那你叫朋友帮你。
(结果真的有带校服去~)
然后多一下,她的问题又来了
娜:我不懂要穿那一件?
(刚好阿君姑姑送了一件红色的衣服)
我:你穿阿君姑姑送的衣服咯,那老师不会问多多
娜:可是我想穿那个旗袍哦。
我:如果老师问你做么不是穿红色衣服?你怎么答?
娜:这个是我的旗袍
(之前我有教她,如果老师问她为什么不是穿红色,可以回答老师我想穿旗袍裙)
娜:到底要穿那一件哦~
我:好啦,那我们试看看
(开灯,开始试衣服)
我:好啦好啦,穿那件红色的啦,比较舒服,跑来跑去都比较方便。
娜:我不懂咧。。
我:好啦好啦,你明天起来看你要穿那一件。如果你穿那件橙色的旗袍裙被老师讲的话,你要接受啊~ 妈妈不要你开开心心去,不开心回来。
娜:我不懂明天要不要去电脑室(巡查员要站岗)
我:你明天上巴士问你的朋友。。。。

好多顾虑,好多担心的小朋友(有像妈妈~)

1 条评论:

  1. Odisha Orissa Board HSC 12th Model Questions Paper 2021 Name of Board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Odisha BSEO Name of Examination Odisha HSC 10th Supply Exams 2021 Date of Compartmental Examinations Expected in May 2021 So Download Odisha 12th Class Model Paper Subjects wise Category wise Odisha 12th Model Paper 2021 Links Provide the Council of Higher Secondary Education CHSE, Odisha, conducts the Odisha 12th board exam 2021 throughout the state of Orissa. CHSE Odisha Plus Two Model Question Papers & DHSE 12th Previous Papers PDF This is the second year CHSE Odisha state board Physics question paper of 201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