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2017 祝我33生日快乐

2017.08.15

当当,终于,在娜娜兴奋的倒数下迎接我33岁的生日~

今年,过的很平凡,平静。
没有大事庆祝, 没有铺张。
和自己在乎的人,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吃个晚饭,切蛋糕。
自己还网上订蛋糕,再让陈先生去取蛋糕。
蛋糕是榴莲巧克力口味,好好吃!(Ezann)

没有烛光晚餐,只有灯泡晚餐。两枚灯泡,一枚是天使;一枚是恶魔。
天使会和我分享她的食物,还会喂我呢!
恶魔在桌子下钻上钻下,钻到后面变成蹲着大便,还好是包着尿片。生日大过天,当然是爸爸带去处理!

清理完毕,回来时食物也上桌了。
弟弟一贯的用手吃东西,接着不是故意的把手抹在我的衣服上,实在是。。。
对于酱料都很大胆的试吃,还把整个一小块的牛油放进嘴巴里。。。
对爸爸的咖啡也是虎视眈眈, 还好我没叫饮料,不然这餐吃得更头疼。


还是天使好,带天使出门容易多了~

这餐吃得不尽兴,不知是恶魔太恶魔了,还是食物不够美味。
幸好最后免费的Lava cake有为这餐挽回一些分数!


虽然生日大过天,但这天竟然需要做工。。。。

同事问我为什么要做工,我也不想的啊,年假用到剩下两天,生日这天都不敢请假啦。
感恩生日这天,有同事请吃饭。


生日前几天,娜娜的芳姑姑也买了个蛋糕帮我庆祝。


面书上很多祝福,谢谢大家, 尤其是那些私下简讯,顺便聊几句的朋友。
收到你们的问候的那刻,其实心里都是暖暖的。

今年妈妈包了个红纸给我, 娜娜送了一推手作给我,而陈先生呢没有给我惊喜还没有礼物呢。老夫老妻了,开始过着平淡的生活。我先记着,迟些再讨~



抛弃以往的愿望, 今年来个打从心里最中肯的话:有钱,有闲,有健康!
祝我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1. 迟来的生日快乐,美女!幸福+快乐满满呀,祝你如你所愿,有钱,有闲,有健康!=)

    回复删除
  2. 你饿愿望和我的愿望一样,我们的年龄也一样,但我感觉我老很多呢,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和我差三天~我们还同年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