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澳洲。珀斯亲子游之第一天直冲Fish and Chips~

2015.11.19
4yr1m
11m
第一天抵达,搞了很久终于弄好了sim card,租车。
澳洲驾车,小朋友一定要做car seat,四岁以上可以选择做booster。我们自己带了booster去,car seat由于太大了,不方便携带,于是便和租车公司租用。
费用大约是AUD55(整个行程,大约八天)。
领了车钥匙, 在停车场找到了他的芳踪。把东西搬上车,把小朋友安装在各自的位子上。他研究怎么运作车子的当儿,弟弟不甘愿被绑着,大哭,三对耳朵忍受着弟弟哭声至少十分钟。哭声在爸爸研究好怎样操作好车子与找到USB Port,再找到了儿歌。儿歌一播,弟弟稍微静了一下,当车子开始行走时,才正式安静下来。希望接下来的这几天弟弟会喜欢上这car seat!

水果等(试了些cherry,strawberry)

用电话的GPS找到了我们居住的屋子(有些绕路),屋主已在等代我们的到来。向我们做些简单的介绍后就离开了。我们是第一次住这种Airbnb,还蛮喜欢的。我们租的这间很大,有四间房间。本来这趟旅行有朋友同行,但朋友有事不能一起。虽有四间房间,但是我们都挤在主人房。你们快快长大,以后一人一间,我可以安静享受我的空间,哈哈。

把行李卸下,冲好凉。全部统统小睡一下。小休息了两的Fremantle 享用.Kailis Fish and chips。这家餐馆是有名,拿过奖项的。我们叫了两份,一份tranditional fish and chips,另一份是也是fishand chips但是有包含一些海鲜。真的是好吃!对他家的sotong念念不忘,吃的时候有在想多几天我还有回来再吃多一次他的海鲜!!



吃完不懂是早餐还是算午餐还是晚餐的这一餐,我们就在fremantle这附近走走,买些东西。
回家前,再去一间超市。扫购些这几天需要吃的食物 - 白菜,芹菜,蘑菇,cherry,strawberry,蜜瓜(切好盒装的)牛肉香肠,牛奶,羊肉,牛肉,鸡蛋,面包,通心粉,谷粮等。由于之前那餐吃的蛮迟,还不饿,回到住宿,就弄些谷量牛奶,水果来吃,他煎牛肉(要过期了,半价优惠)来吃;后来在试看用烤的。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我都不喜欢吃,应该是某人的厨艺有待进步:P



*弟弟演戏,粘我都是第一名。一放下他,他就哭,只要抱起他,他就静下来。爸爸抱也不可以,只要我抱。
珀斯这的屋子都是大大间,我个人认为他们都应该住不惯像新加坡的组屋吧,比较小间
*在珀斯看到各种各样的车子与罗厘,不像在我们那就是几种车款。四轮驱车也蛮常看到。罗厘都是拉着两三节(他说这人力费用高,当然要拉多几节,真的有这样的事??)
*澳洲人也好像也比较大只点。蛮常看到肥胖的人
*在网上看到蛮多网友提醒千万别超速(超时1公里都会开单),澳洲警察很严厉,搞到我很注意时速,不时提醒。
*第一天的天气有些偏冷
*这里的yogurt大又便宜,market什么肉都买的到,牛肉,羊肉,鸡肉,鱼肉,虾肉,我还看到袋鼠肉呢,
*睡床下有保暖的功能,(只要插电就可以)不用担心半夜很冷
*洗碗槽的水有热的,不用担心用冷水洗碗洗到手冷冷 
*弟弟的主食还是奶,给些面包,baby饼干,米糊,水果等(试了些cherry,strawberry)

2 条评论:

  1. 你买了很多那个papaya哦,很便宜,对吗?
    我给我家的小佑佑涂屁股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便宜! 我还有,还要吗?面书给我地址,我寄给你 ~ 别客气,来来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