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澳洲。珀斯亲子游之第二天天鹅谷

2015.11.20(星期五)
行程没决定,想说先去wild life park吧,先安排小朋友的重头戏吧。本来是说好十点出门的,但是拉拉一下,出门的时间已是要将近十一点了。
在拉什么呢?兴致勃勃煮了通心粉,抄个菜来吃。昨天买的食材今天就开始大展厨艺,呵呵。
有人或许会觉得出国旅行还要自己煮啊?对我,这不会是苦差。苦差是带着两位小朋友来到餐厅本来想要好好享受一场,但由于小朋友的哭闹被逼需要吃的仓促匆匆接受了那餐。自己煮,小朋友自己玩,又可以吃比较多的菜(健康呢),又省钱多好。而且我们居住的这间厨房的景色很美,在这样的地方做饭,人也变的开郎起来!
驱车来到了conversham wild life park,太阳猛晒,想了想还是觉得代会或下次再来。太阳太猛了,不行啊!
不去看袋鼠了,就随便走走吧,来到了天鹅谷(swan valley)。这里是西澳悠久的酿酒区,酿酒区当然是有很多的酒庄。我们带着两个小朋友又自驾,也很难品酒。都只是进去绕一圈出来。除了酒,那一代有很多的小小的店"参观"。我们去了巧克力场(Whistler's Chocolate Company,喝咖啡(Yahava Koffeeworks),Morish Nuts,Mando Nougat场等等。这些地方都吸引不了我的注意力,是因为我想象中的场是那种有人解说制作过程或者有解说那样东西的历史由来。
这些店都不是我的菜,这些店主要是以售卖东西为主,当然,主要的产品都有的试吃;而试吃了不买也没关系。像巧克力场,那个巧克力是放在那让你去自己拿来吃的。
这些场中逗留最久的就是咖啡场。我们叫了咖啡来喝。柜台也有提供试喝咖啡的服务。这喝咖啡的地方风景怡人,看着看着,心情也会好起来也。
那些参观的细节我就不写了。。。等看官们以后自己来体验一番。
回家之前,再到超市购买一番。
当晚的晚餐是自家牌的。
*今天的天气又抓莫不定,冷又不是很冷,热又不是很热,不懂到底该穿长裤还是短裤
*澳洲此时的太阳不是开玩笑的
*弟弟只要上车坐car seat就会放声大哭。哭到后面就睡下去了
*午餐好像没吃,早餐吃的饱饱,另外参观巧克力场时吃巧克力饱了。
*喜欢品酒的朋友别错过天鹅谷

2 条评论:

  1. 去旅行其实我也不介意下橱,尤其是如果当地的事物不怎么合口味,住宿有厨房的话是可以自己下橱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就准备那一餐半餐不碍事, 而且省下不少伙食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