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2015四岁恳亲会之娜娜人生的第一个奖项

2015.11.11
4yrs1m

第一次以家长的身份出席恳请会,还摆了个大乌龙!待会再揭晓。

话说, 在十月多的时候学校给了张通告, 告知我们小妮子的恳请会,需要付费 (购买表演衣服及自助餐的费用),收取的费用是rm160(抱小孩,一共有四个位)。而我比较担心的是恳请会会不会碰到我们出游的日子。于是打了个电话给老师向老师确定日期及了解详情。

从老师那,得知原来她有获得奖项,需要上台领奖。所以老师把她和K1的小朋友安排在一起表演,唱两首歌。难怪,难怪。在年头报读时有询问校长恳请会的费用,那时被告知四岁是没有参与恳请会的。而这次因为有奖要领,所以才被安排需要出席恳请会。

小妮子演唱的两首歌是four little duck和if you're happy。唱着两首歌的时候都有些简单的动作(当天有看到她比)。回想起,抵达时当要把她有点紧张,带去后台换装做准备时,她抓着我的手不放。那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还好,她的班主任老师及时来到。看到她的老师,她才原意放手。

节目的流程是表演(以唱歌和舞蹈为主,三语都有),颁发奖项及开动自助餐。早上九点送小妮子报道,十点开始,一点结束(我们待到一点多)。

没有对恳请会有什么预期要求,所以大致上还蛮满意。

忘了说,我摆的乌龙是什么?? 就是一大早给小妮子换上frozen的衣服(还给她带上一个书包,里面放了个外套,面包及水壶)。我忘了颁奖典礼上的学生都是穿校服领奖的! 好在我和朋友约了一起去,看到朋友的孩子穿校服才惊觉。而其他的小朋友都没有带书包,是老师有交代吗? 颁奖的时间也是在上周五我亲自打电话才知道。我猜想可能是四岁班老师忘了通知(我也没有得到入门票)。

对了,忘了说她的奖项是什么 , 是 "勤学宝宝奖"。勤学? 哪里勤学哦?? 呵呵。能不能在家里也是很勤学呢?

得到了奖项,有试探小妮子的口风。她很开心,也喜欢拿奖。希望她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来年再来努力,拿个奖项回来。

*小妮子喜欢化妆,回到家还不是很原意卸妆
*弟弟吵到不行,这个弟弟不能静静坐,头很痛!

3 条评论:

  1. 嗨您好,请问可以电邮学校名字地点吗?感激
    carries.tan@ymail.com

    回复删除
  2. Hi, 可以电邮学校名字给我吗?
    chloee 0304@gmail.com
    谢谢您

    回复删除
  3. Hi, 可以请教学校的名字吗?谢谢!
    yencarine@g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