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自驾环岛游之 就是不停的吃。好家乡火锅店

第六天  

直接跳过第四及第五天,先写第六天。
这是因为这天吃到很开心!

又是一个五早六早起身的一天(好像跟做工没差别)从玻璃市下来,驾驶了大约三个钟吧,到怡保吃老黄芽菜鸡,豆奶,买咖哑角!  

芽菜鸡的鸡还可以,芽菜就还真的很好吃。鸡和芽菜各叫了两碟,两碟都吃光光。另外还有叫了两碗果条。可惜我太饱了,不然我一定把那剩下半碗的果条吃掉。

吃完饭后,走去后面一条街的其中一个店铺喝黑豆奶,豆花(有分白糖,椰糖及姜糖)。话说前几分钟我是很饱吃不下了,但是转个圈却把豆花水,豆花吃下肚了。女人的胃再饱也装的下甜品,这句话说的还真准!  

吃到饱饱饱,再转去明欲食品(大树下)买咖哑角。自那次在朋友那吃到了这咖哑角,我就对它念念不忘。这次还真的蛮开心可以把它带回家,顺手也扫了豆沙饼,耳朵饼等。几时会在新山开分店呢?能不能来新山开分店,我可以帮忙免费在新山,新加坡宣传也(真的好好吃)。  

吃饱饱饱,再次继续旅程,出发到金马伦。住的地方是home stay。 和老板mr.ng有缘,包括这一次,已经是第四/五次入住他家的homestay。

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这,前面一边菜园,有着uncle自己种的菜/果等。仿佛住在自己家一样,亲切感十足。打从第一次搭巴士来金马伦入住我们就讲过以后老了也要这样。买一片地,种种菜,出租多于的房间。时光飞逝,过了应该有十一年了,地还买不成。。。呜呜呜呜。  

Check in前,我们逛了一圈lavender farm。大人rm6, 小孩子rm4 (四岁以上)。就看花花草草 ,没有很特别,但是美美的景色绝对有让旅行的心情up up up(我另外在开一篇)。  

Check in后休息片刻就到了晚餐时间,出去吃火锅(以前的那几次都是顺便和uncle定火锅)。nova square是间新开的shoppping centre。里面有间火锅店-好家乡。生日前后三天将会免费 chocolate founder。

冲着这个免费的+uncle介绍,我们决定在这吃火锅。还好去的早,还有位子,但药材汤已经卖完了。最后选了鱼头汤料和tomyam 汤料。叫了四人份的套餐,另外再散叫些炸料和3只螃蟹!在kuala perlis吃不到螃蟹,就在这里吃! 看似不是叫很多,但是我们却吃到很饱,那个汤底我就喝了几碗,越喝越好喝! 送的那个chocolate founder也很 ok。唯一不好的就是工作人员人手不足,后面加点的食物都要不断的催。(看我另外在看篇接受这个火锅店吧)

这天,吃饱饱时间也不早了,回去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