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生气

2015.06.15
3yrs7m
昨天被某些事某些人气到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家佑有些伤风,很难入睡,他就带家佑去摇篮睡,睡着后再抱进来。
家仟在他们出去后说,妈咪,你和我睡。我就去睡在她的旁边。
接着,她说:你昨天(她是指刚才中午)生气,(笑声:呵呵呵。。。)我不敢sayang你。。。(笑声:呵呵呵。。。) 你不要我料。。。
被她忽如起来的话吓到了。昨天我的确是有些生气。在细细讯问下,她说:爸爸讲的。。。
后来我和他求证,他说他只讲妈妈生气,其他的是她自己说的。
孩子越大父母体力越轻松,但是要兼顾小朋友心灵上的成长。

2 条评论:

  1. 赞同,保护孩子的幼小心灵不可忽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和小朋友说的话要三思,也不可以empty promise,不然小小的心灵会受伤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