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哺乳之路 - 加新

2015.04.23
3m

哺乳之路走到今天,今天来更新这条路的点点滴滴。
每天早上五点起来挤奶,挤奶了就煮热水,把烧水倒进保温瓶后,六点才出门。

到达公司就开始忙着一连串的会议,接着在10点半到11点半之间会去挤奶一次。挤了后就把挤奶器拿去洗。挤出来的奶就放在我的coolar beg里。coolar beg里有放icebeg。

大约下午三点半以后,我又会再去挤奶多一次。这次挤奶后,会替换冰袋。公司有冰橱,但是是满到没话讲,连冰格的部位也有东西。所以我这大人有大量,不和他们抢冰橱。反正放在coolarbeg里也可以保冷。

早上挤奶可以8oz到9oz, 下午挤的奶就7oz。
前阵子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大,还在适应新的工作安排,所以奶量有下滑的迹象。
拼命的找属于自己的加奶秘方,但目前为止,好像猪角醋有起效用。

哺乳至今快要4全个月了。虽然我的奶量有剩,但是他并不是全哺乳宝宝。挤出来的奶,eddy有时不要喝或者喝了一格后就拼命推掉。有时幸运的话,喝到完。sayang 每次倒掉我的奶,滴滴皆辛苦啊。所以有时家婆会冲奶粉给他。家婆就说奶粉的他就喝,母乳的要看情况。还好我是抱着中庸的心态,不然我一定接受不了有母乳还喂他喝奶粉。

每天背着一个书包,一个coolar beg到新加玻。目前还是坐车的,到时车被杀了,要提这些大包小包的东西还真的很吃力。希望吧,尽量喂到六个月!

3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 时间很快就过的了!

    回复删除
  2. 小佑佑好可爱!!!
    我的哺乳之路快买入第8个月,奶量跌到一次挤只有2格,但我也不气馁阿,多少都给他喝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