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孩子是老大

2015.04

在印度的阿默特巴德(ahmedabad),每月都有一个神奇的日子。
这一天,最热闹的街区会被封街,车辆不能行驶,因为阿默特巴德市的小朋友要上街玩耍啦!

从下午四点开始一直到晚上七点,大街上会有各式各样由孩子举办的活动,让整个街道变成画布和游乐场。他们可以彩绘,跳舞,溜直排轮,玩各式户外游戏。

这一天,孩子 不用被困在家里写作业
这一天,孩子不用烦恼外面的交通太危险
这一天,孩子不会被大人教训:"不可以!"
这一天,孩子就是街道的老大,更是他们自己的老大。

被副刊的封面报道吸引过了,仔细一读,还觉得蛮有趣的。将来有机会的话,想要带他们两个一起去那。

3 条评论:

  1. 其实不需要去印度,自己在家也可以制造一个孩子最大的节日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像 [https://www.facebook.com/bearlim?fref=ts] 她就真的很厉害,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东西让孩子学习哦! 她还有一个自制电梯按钮,好特别啊!

      删除
    2. 对哦,怎么没有想到呢。谢谢提醒啊。
      可能这个妈咪脚痒,想飞了,一直在找总总藉口,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