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孕事789 -准备八八九九

2014.11.17
35wks

上个周末又是一轮的洗洗洗。把其余的衣服,尿片,束缚带等洗了晒干。
而终于也把待产包收好了。

看了电影,接下来的还想做的事,有包括带娜娜去Orchard road走一趟,让她感受圣诞佳节的气氛。

除了福华的28天药材汤包(大约rm590),另外散买了完美女人的一些产品 (大约花了rm700) 

8 条评论:

  1. 你8899了?我才5566呢!药材那边,我还十下十下,不懂要如何准备。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很快的很快的。 到时我生的时候你就差不多6677了 
      facebook有个group叫“准妈咪(怀孕妈咪)交流区”,可以加入,里面很多讯息哦

      删除
  2. 回复
    1. 怀孕了就预了要花这笔钱的,只是花的值不值的,和有没有效果而以。

      删除
  3. 原来还有这样的组群,谢谢你通知。
    35 周,进入倒数的最后阶段了,紧张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快快加入吧。看看别的妈咪的经验,可以帮助自己少走些冤枉路。
      有好的东西也和其他的妈咪分享吧。大家互惠互利 :)

      删除

  4. 可以让我知道你买了完美女人的什么产品吗?我有兴趣耶!之前去fair以为要买全套,价钱有吓到我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