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2014 Dear dear 生日快乐

2014.11.19

昨天是我啊佬的生日。身为老婆的,很惭愧没有为他准备什么东西/惊喜。

本来,本来,本来我有想过煮寿面给他吃的。
但无奈星期一出席林伟贤的讲座会,回到家准备好要入睡时已经很迟了。我想补眠比较重要吧,大人应该有大量。 最重要的是:我只是想而已,而且没有和他提起,所以不算我食言,呵呵!

这天我们各自拿了半天的假期,去拍拖,他也顺便去银行弄些东西(其中一样就是买金,他为他自己买了一枚金币)。买了后,很兴奋,和我解释金币的算法,听到我蒙喳喳 (他果然很厉害, 什么都懂一点)。

由于拿假半天的关系,午餐是在我们进了新山后,去了bank后才享用。
在老街那有间 IT ROO Cafe,号称最好吃的鸡排 。
贪方便兼没吃过,老板选择在那吃。
我叫了mushroom fried chicken chop;他点的是mushroom grill chicken chop。
至于水呢,只叫了一杯root bear float 。
还不错啦,而且价钱很平民 (没有tax哦)。
 

接着呢,和朋友约了4点钟在glasshouse tearoom(JP perdana)享用下午茶。
其实呢,我们这班朋友呢,都不是hightea 的 kaki, 只是贪新鲜,try 新的东西。
而我呢,每次都很想要去这种地方享受一下,但是就一直拖啊拖啊,可能没有适合的人选吧,而且蛋糕这类的甜食会让我的体重加速增加,所以每次只是想而已。
这天我们叫了他们的tea set,还真的不便宜,一套要rm89 (如果真的在新山打工,我还真的觉得吃不消呢, 但当天里面是还有其他两三座的客人,其中一座是太太座呢,几时我也会过上这样的生活呢?)

喝了high tea,接着讲好回去带孩子,大家一块去吃晚餐。 
把孩子算进去的话,我们一共有15+1(+1是我肚子里的那位,呵呵)
晚餐选了吃煮炒,朋友叫了一桌子的菜,真的是看了开心,吃到饱饱!
(近年来,如果只是我们而已,我们都不太会叫太多东西,吃到刚刚饱就好)
好吧,如果我说我到了第二天早上九点多还感觉不到饿的话,那你们可以想象到我是真的吃了很多!(我大约5点多就起来了,而且我是到达公司不久就会吃早餐的那种人, 到达公司的时间大约是7点这样)。

吹蜡烛,许愿,切蛋糕。
娜娜过了自己的三岁生日后才真正懂得要吹蜡烛(吹的时候不paise paise) .
全部的菜都很好吃! 蛋糕也很好吃!
在这用餐很开心,没什么车经过,小朋友吃饱了就自己玩去了。会跑会走的一共有7位小朋友哦!明年就会从7个增加到9个,到时就是小朋友一座,大人一座,是不是阵容很强大呢?! 

最后,老套的一句话:祝dear dear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那天回家准备睡觉时,娜娜自己穿完整套的衣服。厉害厉害,真的是长大了。

5 条评论:

  1. Glasshouse 是 JP Perdana哦!我应该不太会再去了。那里消费很高,外面选择太多。
    祝娜爸生日快乐,荷包满满!!

    回复删除
  2. 我也祝你的dear dear生日快乐!
    明年你就不好再本来,本来,本来。。。啦,呵呵

    回复删除
  3. 好巧,我先生的生日是 17/11
    原来我们的情人的生日只相差一天,祝我们的爱人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4. vivi, 谢谢提醒,更改了资料 。 愿大家的荷包都一起满满 (蛋糕上有写字 :大家一起发)
    Momoco, CSL, Silvia, 我替我家的啊佬谢过大家 :)
    CSL, 好吧,但愿这小马不会太难顾,那明年我就可以不用本来, 本来,本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