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712(新山站)”永恒的愛,你我同在“

2014.07.22

上一胎生娜娜时,哺乳的路走的不是很顺利。那时怀疑自己奶水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水/汤水没有喝多多的关系)。这三年来,越来越多人响应哺乳。从而我也知道不是奶水少的问题,是坚持的问题。我就是没有办法舍弃我的睡眠(尤其是晚上)。一直觉得没有奶,加上娜娜不合作,根本没有耐心吸。一个月处就没什么奶了。

这胎,我不敢打包票一定会成功,但是我敢保证我会比上一胎用心和努力。出席哺乳有关的讲座会无非是要加强我对哺乳的决心。感谢他一同出席,也感谢娜娜在一旁乖乖(除了间中吵了要上厕所四次以外)。

这次的活动还设有幸运抽奖。 幸运的,我被抽中其中的一份礼包。

犹记得上次怀娜娜时也是有抽中奖品(婴儿床套)。两次怀孕都会有碰到好事发生,这胎还有4个月处,让好好运再降临我身上吧。


4 条评论:

  1. 好幸运啊,抽中那么大的礼包。我从来都没有抽奖的运气,哈哈。
    哺乳的确是需要坚持的,周围的朋友当了妈妈后都纷纷来问我有什么秘诀,什么东西吃了很多奶?我都告诉他们:坚持和毅力很重要。
    其他的都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什么哺乳问题欢迎里询问,帮得上忙的我都非常乐意帮忙。
    因为我第一胎也是因为不够坚持,加上对哺乳的认识浅薄,所以也只喂了两个月,第二胎卯起来,全哺乳了22个月。因为两个孩子不一样的哺喂方式,所以我看到不同,真的完全不同。虾饺相对比较健康不常生病。
    所以,请坚持下去。

    回复删除
  2. hehe, 你放心,你一早就把你列入“支援队”的成员之一。 到时麻烦你了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还支援队!哈哈哈哈。
      我只是希望可以尽点绵力,让更多妈妈们了解到哺乳的好处。

      删除
    2. 当然咯,我是有准备地,希望宝宝合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