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妈妈57岁生日。娜娜生病了

2014.07.05
2yr8m

娜娜生病了。自从读书以来,生病的次数大大增加。每一次她生病都会觉得束手无策,因为她是一个不吃药的小朋友! 每次在这个时候,我都会怪罪于他,小时候强行抓她逼她吃药留下来的手尾,但是又能够怎么样呢?吃药在她心中已经是No No No。所以我每次都期望,小病就好,几天后就没什么大碍,不然就是严重一点点,打一针休息几天就好。毕竟打一针容易过吃药也!

昨天我妈生日,本来是想放工后带她过去一下。回到家,家婆告知她下午5点多又再发烧,本来打算以条件对换,吃了药就去婆婆家,但是她打死都不吃药,而且还要跟我们去。拗了很久,拗不过,就妥协带她去买100号(肠胃不好会呕吐)就让她回家,过后我们再去我妈妈家。

买好了东西,告诉她回家,她说婆婆家,omg,记性是好的咯。又拗不过,结果就带着她一起来到我妈妈的家。没有想到会带她来,她衣服邋遢邋遢这样, aiyo!随便啦

我们打包了kfc, 爸爸买了蛋糕。吐了几天,饿到她了,一直吵着要吃。我又拗不过她,拔小小片鸡肉喂她吃,她还和我要求要自己咬!!! 希望她胃口变好了,病也跟着好了。本来这个周末要去batu pahat的庙还愿,但也只好再次延后了。

Ps:妈妈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祝妈妈生日快乐,健康健康!下个星期小米launch,我叫他帮我抢一架,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