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陈坐月公

2014.07.01  
15wks
昨天朋友 bb在小新出世,我们放工后去探望。
因为是临时被迫剖腹的,新手爸妈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到,而且新手爸爸隔日又要出差(去kl)。我们唯一能帮上忙得就是帮忙带些婴儿物品去医院和帮忙煮红枣水。
正因为这样,给了这个陈做月公一个机会煮做月餐的红枣水。  
家婆近日都会说这里痛,那里痛。加上娜娜又逐渐长大了,比较叛逆了,不再一味的服从,而是一直做反对党。一直在怀疑不懂家婆还可不可以帮忙做月,推他去问,他又好像不当一回事,反而还自告奋勇说帮我陪月。你是不是像我一样流冷汗呢?可是他很认真的说,还说有什么难,煮而已嘛。我说bb我自己顾,想要成功哺乳,唯有牺牲,要辛苦一点。
接下来,要让他有机会"大展厨艺",让他warm up warm up。
如果这胎的做月经验不好,我就真的会收厂咯~  

4 条评论:

  1. 好男人喔~~
    生3个以来...我觉得最不享受就是坐月.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不怕生孩子,超怕做月子。。(咦~ 有押韵,哈哈!)
    原来你有打算生三个,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努力!
    哺乳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询问,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经历过了才会明白, 自有自己吃其中的苦
      不懂会不会3个,但是打从怀孕以来,我都一直在灌输他,两个就好, 但是好像唱独角戏这样,自己讲自己爽,他好像不当一回事。
      等我,要支援我哺乳 :)怕怕,又失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