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Cuti - cuti malaysia - melacca    

2014.06.07 &2014.06.08  

从icity下来,下一站就是马六甲了。在前往马六甲的途中去puchong找朋友,吃擂茶。  

这样子慢慢摸,慢慢塞。抵达马六甲的酒店时已是差不多四点多了。

来到了马六甲就想到了我的satay celup, nadeje crepe cake, 娘惹餐。但是,这一次失算,这天是公共假日,人是多到没话讲!喜欢的鸡场街满满都是人头!有点寸步难行,更何况,我们一伙人4大5小,小孩子又不耐走。而娜娜最赚到咯,有爸爸抱,抱到爸爸没有力。娜娜,你有重量了厚,要自己走了,真的抱不起你了。

人多到的程度,什么都要排队,出名的不出名的什么都要排。结果我的鸡场街走马看花两圈,呜呜呜。晚餐刚巧走到了geographer cafe,走到实在是不行了,坐下吃晚餐吧。  

这间geographer cafe是有名的,每次次都是经过而已,这次碰巧有机会坐下用餐。东西还过的去。越夜气氛越好,尤其是对面的餐厅有人唱歌,有免费歌听!  

吃过晚餐,再慢慢走回去,回到酒店都差不多九点多了。这天就这样结束了,有点不舍但又不能做些什么。那里都塞车,那里都多人!什么手信都没买到,空手而回。不买是根本没那个心情,买了又要拿着走很远的路回去,算了啦,少买一点,少花一点!  

隔天早上,自然醒。自然醒是八点多。人老了,没办法睡到日上三杆!今天的目的是nadeje! 营业时间是早上十一点到晚上十天。我们抵达时是早上十点。无奈,只能等!还好有个麦记。娜娜一看到就是说Mcdonald有playground, 兴奋到没话说,把鞋拖了就和哥哥姐姐去玩了。

玩了一个小时,终于等到nadeje开门了。在nadeje吃的满足,开心开心!

回酒店府收拾就往回家的路去了。对了,酒店老板娘看上去很年轻,聊起天才知道,老板娘已经五十岁了,有三个孩子,24,22,21岁。我的妈呀,老板娘保养的好好,看上去大约四十这样而已!以后我娜娜24岁时我都51岁了,不知道那时我会变得怎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