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孕事123之孕后三部区

2014.05.31
10 wks  
肚子饿,尿尿,睡觉。这三部曲每一天重复上演着,说的人(我)都说的累了,那听的人(他)是不是听到很烦呢?   半夜时,至少起来一次,水喝多点时要起来两到三次。
好怀念没有牵挂睡觉的日子。我想我会因为这个原因,生两个就够了吧! 过关卡时,最近都塞到不清不楚,塞到好怕!昨天单单是在小新的关卡排队都排了两个小时多,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投降,搬去小新住。而他,竟然说:好好,去买包大人纸尿片给你。我真的是被他气到了。所以咯,这样对我,也难怪我说两个就好了。  
早上起来不久就会开始饿了。吃一份面食有时又会太饱,吃太少又一直饿。现阶段最常想吃的是寿司,运饨面,好想吃sashimi哦!可恶可恶!  
晚上放工后,又要开始另一部曲-我要睡觉~每一次都挺不过睡神的呼唤,根本提不起劲做事。我早睡的这段期间,父女俩的感情变得好好哦。算了,让我选择,我还是会选睡觉。  
煮菜,烹饪,写部落全部都被隔着了。最有精神的是早上睡醒时!   体重在不知不觉中加了三四kg,肚子变得好大哦,已经藏不住了,还没三个月已经露馅了,哈哈。
上个星期,我还特地找回怀第一胎的照片,和那时同期相比下,这胎肚子大些哦,可惜不是双胞胎。  
就这样咯,报告完毕,期待下次产检,6月13号。过后就可以对外宣布好消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