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又见妇产科

记录2013.08.05  
上星期日又去见医生。继上次见了中医后都没有再光顾医生。这次是因为感觉"病情"好像变差了,想要再找医生肯定没问题。这次找了权威的dr.ding(puteri specialist),希望找个人人都说好的医生,能给个满意的答案。  
传说中好的医生,当然需要付出一点点代价,代价无非是金钱和时间。早上八点出门,半小时的车程到达那里,到柜台注册与登记。柜台护士告知11。30再到回来。我们离开回家等候,十一点处我们再下来,我的号码是25(八点就可以拿号码了),这时的号码才轮到16,还有整整九个人。有的等也!
这次下来带了娜娜。小孩子没耐心,坐一下下就不行了。一直拉着你走,她最拿手的是拉着你去她想要去的地方。好不容易,终于轮到了我的号码。见了医生,长话短说的解释了我的问题,而且还强调见过了两到三个西医和一个中医,他们都是用贺尔朦失调做结论,我告知医生我想要详细的知道问题等。 医生帮我检查,子宫颈没有问题,卵巢没有异像,也照出子宫恢复收缩ok,医生还说现在在排卵。我听了真的很开心,我还是正常的女人。医生还是那句话贺尔蒙失调,开了两个月经来时要吃的贺尔蒙药。医生说你吃这个药的时候不应该有血丝。  
我想这次就乖乖吃药,两个月后再看怎么样。除此之外,我尽量和多点豆奶,豆奶具有天然植物大豆黄体酮,可以帮助调理激素,详情请看http://wapbaike.baidu.com/view/6219.htm?adapt=1&
而这次看症费花费两百大元,单单是consultation fees就已经是100了。希望花了这钱能让我的烦恼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