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兴趣班/才艺班? 之下篇 - 我绘作书

第三个娜娜参加的兴趣班就是我绘作书。
前几个月,参加了花婆婆的绘本种子班, 觉得花婆婆的功力也是很深厚的,尤其是一本这么平淡的绘本经由华婆婆诠释可以如此的精彩。
我这个大人都听故事都听到感触很多,那想必小孩子一定也会从中悟出很多感悟吧。

教养路上, 除了父母的陪伴,我觉得遇到好的老师也是可遇不可求。
我记得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遇到了好老师,才好好认真读书。
所以,同样的,我希望有伯乐可以带领娜娜。

希望借着绘本的力量,老师的功力可以帮娜娜打破框架,激发她的创意。

多几个月再来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