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感恩有好老公

2017.07.03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越来越忽视这块。。。
以前会感到有些“内疚”,后来呢,渐渐习惯了。
而现在呢,看开了,放下了。生活忙碌,有些事情有得必有失。
没记录下来的不一定是不重要的事,被记录下来的也不代表一定是很重要的事。
By the way, 这篇是很重要的一篇。
他,陈益藩,我老公,一个很重要的人,一个让我的人生有着美好的转折点的人。
以前为我做过的事都放在心里不用特地回顾,未来的事有太多美好的回忆等着创造也无需多想。就记录现在的他!

过去的周末,我上了life discovery ,第27届。
很感谢先生的支持,在金钱还是很紧压的状况,还很支持我上课进修。
除了做我的柴可夫司机载上载下,还兼顾孩子一整天。
虽然,第一天下课(10.30pm),跳上车时,发现儿子很臭,衣服没换过。。(早上我出门前帮他冲过凉了)
虽然,第二天下课时(8pm), 跳上车时,发现儿子的奶瓶还在车上(早上出门时泡了一瓶奶在车上给他喝)

孩子大了,现在一顾二也不会太吃力。一顾二加上需要做工就吃力多了。

谢谢你,感恩有你,爱你,要继续一起前进!

1 条评论:

  1. 他支持你去上课进修,还帮忙照顾孩子,真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