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介绍〉安米娜防晒喷雾


2017.07.28

最近好忙,上了LD的课程都还没空把学到的化成文字,先来上一篇购物篇吧(七月的贴出的很少!)


是的,我加入了微商。 从以前很抗拒到接受到尝试。不再为自己找借口,做就做吧。

从开始的不敢宣传,到现在已经当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做就对了。

赚钱的部分没想太多,事情做对了,钱就会来了。

期望这个踏出让我看看外面的天空,吸取一些经验!

 

说了这么多,现在来让我介绍这款防晒喷雾吧:

相信大家都有用过防晒霜吧。 是不是每次搽了后都会觉得皮肤的毛孔好像被阻塞呢? 那你会不会也和以前的我一样觉得SPF越高就越好呢?

这些想法/旧体验就在我体验了安米娜的防晒喷雾后起了变化。

 

这款安米娜防晒喷雾不油,不黏,不阻塞毛孔,不含酒精!

防晒可达8小时以上, 但是在强烈的太阳公公照耀下,还是会建议补喷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安米娜防晒喷雾SPF30 ,可以隔离紫外线,防UVA(造成老化)和UVB(造成我们被晒黑)

(太强的SPF不一定是好, 往往会导致毛孔阻塞)

除了防晒,还可以防水和防汉。

除了预防, 安米娜防晒喷雾还有保湿及美白的效果。这让我们出游时,照片里的我们都看起来亮白多了。

这瓶喷雾,论功能兼具备了应该有的, 论外形, 粉色粉色, 还没使用就让人心情愉悦。

最后, 温馨提醒,如果坐飞机出游时,记得checkin这瓶防晒喷雾哦!

会呼吸的防晒喷雾,等你来体验,把他带回家吧


Wechat : myribena

Facebook: mingyenl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