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开卖啦 ~ 安米娜 【多效无硅油优品系列】

2017.06.07

有发丝毛躁、打结、吹乱等现象吗?
还在找适合的洗发水,精华液吗?
这里有安米娜,新品预购 - 【多效无硅油优品系列】

你,是不是和姐一样有疑问,到底什么是无硅?还是你和姐一样,硅这个字到底怎么读呢?这个读gui, 第一声。
无硅还是有硅,到底有什么差别哦?
让姐去谷神转一圈为你带来的资料,如下:

聚二甲基硅氧烷((Polydimethylsiloxane),俗称硅油,是一种疏水类的有机硅物料,在药品、日化用品、食品、建筑等各领域均有应用,添加到洗护用品中,能使头发表面顺滑,然而硅油不溶于水,也会堵住毛囊,使头发干枯受损,甚至脱发。检测报告称,几乎90%的洗发水都含有硅油,要想降低硅油对头发的损伤,专家建议,最好使用无硅油洗发水。

简单来说就是,硅油是化学成分。为了让头发表面顺滑,市场上的洗头水都含有硅油。而安米娜精心研制出多效无硅洗护系列!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也很好奇洗头水的成分是什么啊
【多效无硅油优品系列】核心成分 主要是 澳洲坚果油及  山茶籽油 (植物油)。
用食材做为成分,大家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新品预购
一套送旅行套装mini版,
两套除了旅行套装再加送1罐价值RM99的【多效补水修复发膜】

预购几时到呢?下个月到哦,但是旅行套装mini斑两个星期后就有货了。

现在活动开跑啦,优惠直到18/6,别错过,快快下单呗。

3 条评论:

  1. 昨天看到你分享的照片,才知道你也加入网卖了,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嗨,你好,
    刚刚参考你去珀斯的帖,有些详情想请教你,不知道方便吗?
    我也住新山,请问怎么联络你?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