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曼谷亲子游。还愿之旅之终于有的购物了

2017.05.31

来了五天,天不作美加上孩子不舒服,所以也没买到太多的东西。只是我还是有些小小购物的欲望,于是呢,用过早餐,我们把房间退了,就前往批发城 baobei。这批发城是五年前发现的,我记得那时买很多。旧地重游,没买很多,因为孩子都大了,有些衣服不适合(批发城卖比较多适合小baby的)。其二,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要买就要快,只有一个小时这样就必须离开去机场了。

弟弟的买了一双鞋子,三套居家服,三套睡衣,三件裤子
姐姐的买了三件内裤(my little pony), 三套居家服,两套睡衣
他买了三件衣服
我最乖,没买到(买不到我就回来上网狂买,呵呵)

我们是坐tuk tuk, 来这批发城,回的时候也一样。真的很方便,省下塞车的时间,小孩子也开心,体验不一样的交通工具。

回到酒店,我们在附近找了一个档口吃着最后曼谷的一餐,叫的都是我们爱的,有tomyam, papaya salad, 炒饭,milk tea, mango shake。吃到我撑啊!

曼谷,还是爱你,还是会回来的,只是可不可以下次回来时轻松点,要不我自己来,合家的话两个小瓜健康的来,和睦相处,能够分担些活儿,帮头帮尾呢?

2 条评论:

  1. 收获不错啊!最近可能我上网买很多,那天去合艾也是没有什么购买欲,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这样也是不错的,旅行购物会让我们冲动下买回来一大堆不实用的东西
      对于我,网上购物还可以慢慢想要不要, 有个cooling period, 所以买回来的东西,都会用的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