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八月十五(三)Soufeel 手链

2016.08.14
不久前在部落上看到这款手链,马上迫不及待Send link给他明示他,哈哈。
几年前很热的Pandora,我闲价位太高,贵又不保值,不是我的style 。
后来没记错,去年的新年买了金版的Pandora(不要的时候还可以去Trade in) 。是很喜欢金版的Pandora ,但是治安不好,又不敢常带。
而不久前,看到这款手链直接对它大爱,因为可以Customize! 价位不会太高,有能客制,带着有安全,还有什么理由不让它跟我回家呢?
陈先生有把我的明示放在心上,生日前夕回妈妈家,包裹已经寄到了。我还奇怪怎么陈先生有包裹寄到,没有通知我让我通知我妈,原来是为了给我惊喜。
手链是了我的星座 - Leo, 也代表着他。他叫Leonard, 所以leo也无意间代表他的名字缩写。他定了四个珠子。一个是课制我们的照片(日本时拍的),一个是nana的名字(刚巧就是有个珠子,上面刻有Nana), 一个是代表弟弟(圣诞树),再来一个就是行李箱,代表我们爱旅行。卖家送了一个stopper和一个海豚的珠子。

现在每天带着手链,好看又不会太重,几心动一下,你也要行动一下吗?

4 条评论:

  1. 很棒的礼物耶!另一半很有心!
    我家另一半永远知道没有什么礼物比一次旅程更能让我心动,所以这类物质礼物不会有我的份,哈哈!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下次两个一起要。
      旅行不能少,礼物也不嫌多,呵呵

      删除
  2. 你的另一半还会花心思选礼物,带你去吃~~~

    我的,已经很久没有心思在我身上咯,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诗妈咪,不会不会,男人只是忙了点,他会对你越来越好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