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澳洲。珀斯亲子游之第五天 Caversham Wildlife park野生动物园

2015.11.23 (星期一)
这野生动物园,从第一天拉到第五天。这天的天气好,有云, 没有第一天那么晒!
在这我们大约逗留了三个小时,看了一场绵羊秀,和wombat及其他的小动物见面,再去和koala bear 说声hello,最篌的最后再去喂食袋鼠! 其他的动物就走马看花带过(因为我们肚子饿了,想要离开出去吃午餐了)。
在这个野生动物园,有时间点表演的包括绵羊秀及和wombat(还有其他的小动物)拍照。袋鼠及考拉熊也是有时间探访,但是探访的时间性质比较长。
绵羊秀,首先先表演狗狗赶绵羊入诠。再来呢,就是剃羊毛。看着羊毛被剃下来,不自觉的觉得绵羊们很可怜。接着呢,工作人员示范怎么挥鞭子(怎么挥才有声音), 接下来的环节也有选了四位小朋友瓶喂小绵羊。最后可以去试试挤牛奶哦。
这秀时间不会很长,大约一小时内 。

看完表演就可以去转移去下一个点看动物。
基本上,这个环节是没有表演,就只是和小动物们拍照,包括鹦鹉,蛇,猫头鹰, 还有重量级的动物 - wombat。
拍完照了后,再转去看考拉熊。这里很好,不会限制你停留的时间,拍到你够了才出去,而且有限制人数。所以在范围里不会太拥挤。



看完考拉熊后再去看袋鼠。这边的袋鼠很多,还可以喂食。饲料是免费的,任拿。只不过袋鼠们都很好命,已经被之前的人喂到饱饱,对于我们拿的饲料都不太敢兴趣!
小妮子有进步,原意亲自喂食袋鼠。她不敢不敢的性格,在这次旅行有小小突破哦!



参观完这野生动物,我们就离去寻找午餐。来到商场,选着不多,或者说也不懂要吃些什么。看到那价钱也是有点叫不下手。商场有个food court,里面有卖些asia food,比如经济饭,拉面等。价钱都比当地的fish and chips来的高。基于经济效应,还是叫了fish and chips和burger share share吃。

随便逛逛后,离去商场,就到了海边时间。珀斯有很多海边 - 我们这次去的海边叫Scarborough Beach 。

同事之前有提起珀斯的海边很迷人,一定要去。吸取之前烈日当空找袋鼠的"经验",这次特别声明,所以安排大约四点海边的时候。抵达海边的时候,弟弟在睡觉。他带姐姐下车去海边走两圈,我与弟弟就留在车上。回来的时候刚好弟弟醒了。那时的天气还是很晒一下,但想到如果这样就回去好像有些遗憾(没动到沙滩与海水), 于是就再次四个人来到了海边。

这个旅程,我全程穿运动鞋,完全没有带拖鞋(行李已经很重了)。破我以往的记录!
对珀斯的天气抓拿不定,怕冷,只好保守一点,带包鞋。把鞋子袜子拖了放在车上,赤脚走在细白的沙滩上,此时蓝天白云在头顶上, 真的很美! 待了一下下,不直觉得爱上了这片海域,心想接下来的这几天还有机会的话还要再来海边,而且记得要把衣服带上!

没有准备到衣服,所以踢踢了一下沙,动动了海水后我们就离去了。



离去的时间点还早,回家前,再夺加个景点 - 芒歌湖 Lake monger看黑天鹅。
湖边不止有黑天鹅还有黑鸭子。不管是天鹅还是鸭子都很美,几想抱它们回家!(话说我在地方拾了黑天鹅的羽毛要带回来做纪念,但是某某人没有好好保护它,变得皱皱,不美了)
湖边有个公园,赏天鹅后,也让小朋友去跑跑玩一玩秋千,滑梯等!




*澳洲吃东西还真的很贵,来来去去就是fish and xhips,burger,意大利面等。回家勤劳点,我煮,吃的健康又轻松。
*我们租的房子有浴缸,话说,来到了第五天我们才第一次用它。把两个小朋友丢去浴缸,开心的很呢! (几乎每次住到有浴缸的酒店都有亲戚到访,好像和浴缸不合哟)
*小小声说:澳洲的英文我还真的听不懂呢,明年的目标,向演讲(尤其是英文)迈进!

2 条评论:

  1. 很多美美的全家福!
    二拖二去玩,你还要准备晚餐,好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悠悠,我不算强吧,应该说老公帮上忙,愿意带孩子出游。
      准备的晚餐都选简单的,那的超市很方便!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