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澳洲。珀斯亲子游之第六天 , 博物馆, lancelin

2015.11.23 (星期二)

这次珀斯旅游还真轻松,悠闲。由于我们二带二,住宿方面我们就不转换地点,八天我们都是住同一个地方。珀斯的景点其实不是很集中,所以自驾会比较方便。远的景点我们都没去,就在附近走走。最远的车程大约两个小时吧,就是这天去到的lancelin滑沙。
这是临时加进来的点。话说,待的天数多,远的景点不去,附近的几乎走到七七八八了。走到我也觉得有点无聊,要找个比较感兴趣的景点! 于是我点了这个lancelin 滑沙。

来到珀斯的这几天,觉得珀斯的太阳威不可挡,这里我要旧事重提,之前的烈日找袋鼠,傍晚时间但是太阳很晒得海边记,都让我觉得要避开珀斯的太阳!

于是,把这滑沙的活动放在下午,早上去了CBD走走。其实是为了要去博物馆。珀斯景点被推荐的之一,就包括了这博物馆。博物馆一路来都不是我们的菜,但是都会到此一游的心态来走走看看。
 

大约用了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把博物馆走完了。离开后就赶着去听钟声。
 
Bell tower在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一点都有播放钟声,是不是每天都有呢?我就忘了。
走了大老远,听到了钟声,甘愿了,才去找午餐。午餐就吃网络上大家都推荐的日本餐 - taka。大大声说一句,还真的是超值,大份又便宜。唯一要嫌的就是室内的空间比较狭小,像我们这样带着孩子的,有些小小不便,还好姐姐弟弟都合作,让我们顺利吃完这餐。
吃完了午餐,再随便走两圈,就离开CBD,往lancelin前去了。

滑沙最基本的配备就是那块板啦,在前面的店面有间可以租借滑板的。
我们只租了一块板,租金是澳币10,两个小时(店只开到下午五点半)。
租借滑板时,店家会给一块蜡,涂在板,会比较容易滑。
由于我们只租一个板,我们都是轮流滑。有时候是其中一个大人加上娜娜,有时就单人滑。
另外我们选的沙丘不高,所以也比较"安全"些。
滑下来的那刻,真的是很爽,但是要把板子带到沙丘那端就有点要了我的命。
前前后后,轮流玩了一个小时左右就收工了。
以后吧,等姐弟俩大点,可以考虑去越南玩沙丘。不过,这活动要排到很后面了。还有很多国家很多事等着我们去体验呢!
 
玩了沙,满足了妈咪却还满足不了姐姐。姐姐自从昨天沙滩玩了一下下后就一直对海边念念不忘。一直在重复着"我不要玩沙,我要玩水!"可是你知道吗?刚才在玩沙的时候她是多么开心的,现在玩过了再来不认帐??
知道一定拗不过娜娜,回程时找了个顺路的海边。这次我有备而来,把她的泳衣,毛巾等都带上了。人算不如天算,虽然把配备准备好了,但这天的海边,风很大,大到可以感觉到沙被吹上来打在我们的脚,然后,那感觉是痛的咯。
太大风了,这沙滩不能久待,快闪吧
回家之前,我们又转去了super market - spudshed。这间supermarket 很值得去,东西很便宜!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三次光顾了。这次光临,除了买这几天要吃的,也把手信给买上了。
珀斯有几家超市coles, woolworth, IGA等,这间spudshed是最便宜的(好像我们这里的econsave)。这spudshed的旁边有卖酒,他兴致勃勃的买了两瓶酒回去。为什么买两瓶?因为便宜咯。
买了菜,晚餐,当然又是自己煮啦!

*昨天海边加浴缸浴,今天姐姐就鼻涕留不止。快快去买了大葱,蒸了大葱水给她。同时,爸爸也给蜂皇胶水给姐姐喝。这两种东西都顺利帮助姐姐减轻伤风。
*澳洲酒便宜,可惜要顾孩子,不能放肆大喝
*在市区停车,停车费正如网民们说的,贵到吓死人。我们停了三四个小时,费用是大约澳币17,心几痛一下!
*又去market
*如果有打算驾入沙区,建议租借的车子可以选比较大辆的,驾进沙区会比较安稳些
*由于沙子太幼,弟弟又还小,所以没让他接触沙子,他和其中一位大人留守在车上
*网上有人提醒沙子小,容易进入相机的镜头。很多人的DSLR就是在这里报销的,所以我们也就宁可相信也不要冒险。

2 条评论:

  1. Your point of view is the best among many.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writing skills. FPS are a significant factor in gaming and are frequently stressed in game reviews. Maximum FPS gives smoothness in video. A computer or console game constantly recalculates the visuals, for example as a character walks across the game environment, in contrast to other forms of media like cinema or television where the frame rate is already defined during rendering.

    回复删除
  2. I appreciate the author's talent for distilling complex information into an easily digestible article. It made learning about this subject a breeze. Don't miss the opportunity to use Device Checker profile's user-friendly tools for easy device testing, including mobile phone vibration, mouse response, keyboard input, microphone quality, webcam performance, and FPS measure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