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庄稼庆生一岁派对 (上)

2015.12.31 记录

当当,我家弟弟终于一岁了!首先,恭喜我熬过了这艰辛的一年,做了背奶妈咪10个月
话说我还蛮重视一岁的生日。不管是大派对还是小派对,就是要搞个派对就对了。而且蛋糕我会要求是1字。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一年前,圆圆,平平,安安前前后后相差两天至几个小时出生。一年后,大家一起庆生,这多么有意思!

这次的派对有别于以往的派对,不在家里举办,派对是开在庄稼,一间民宿。
地址:No. 29, Jalan Bayu 29, Bandar Seri Alam, Masai, Johor
电话:+60 12-655 0429
 
在派对之前我们有去看过那屋子,里面的布置很美,我没有记错的话,设计摆设都是老板娘自己来的!而老板娘人很好,亲切!

民宿一共有四间房间, 楼上三间,楼下一间。每间房间都有独立厕所,其中一间的厕所有木浴缸(我们让三个小朋友在一起玩水)。每间房间都有使用壁纸(都是不一样的)。而楼上的地上是铺木板,走起来很是舒服。楼上还有一个露天阳台,可以坐在那赏月看星星,聊聊天!

楼下呢,除了一间房间,当然就是有客厅,饭厅,厨房。我也不多介绍,在面书上有更多的照片参考哦。

外面花园的草地很美,座椅也是很大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当天天不做美,下雨。本来要享受在花园或是阳台那聚餐,但因为雨不停下,我们被迫转换成室内,躲在屋子里。

这次的派对出席者都是直属或亲戚关系,有些亲戚有事不能来。我这次没有邀请朋友,就想要做简单派对,留个回忆! 而天不做美,当全部的人躲进屋里,会感觉有些爆满,真不敢相信如果再加上朋友们会是怎么样的局面!

派对是三家人一起做,人多做起事来也很方便,一人负责一些事情。 伙食啊慧负责;联络负责人是yp,准备goodies beg阿敏帮上忙,也感激宝贝们的姑姑送的蛋糕等等。

1212是派对的日子; 1213是小瓜们的拍照日。这两个日子很早以前就决定好了,但是所有的事几乎是在派对前的两个星期才开始决定。(都说了第一个照书养,第二个照猪养,越来越随便 :P )
虽说还真的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好的,但我们对宝宝们的祝福一点都不少!
时间有限,不再打多多字,看照片吧,照片都是从婉琳姑姑面书上“偷”来的,呵呵!(遗憾没能拍到全体照啊~)

三个娃儿三个蛋糕,

宝宝的衣服也是姑姑买的,姑姑有心! 

这是圆圆,蛋糕是O
这是安安,蛋糕是N (kayson)
弟弟的是E,代表Eddy

和家婆一起合照
 
和我爸妈一起合照

唱歌啦~祝你们健康快乐

有烟花哦,小朋友很兴奋!但是照片上看来妈咪们更开心!

吃蛋糕咯~
呵呵呵

6 条评论:

  1. 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很棒很棒的回忆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一起过生日,这是很难得的缘分。希望长大后的他们感情也很够好好

      删除
  2. 好热闹的庆生会!看三个小瓜在一起的画面,好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三个瓜还穿一样的衣服。多亏了疼爱他们的姑姑!

      删除
  3. 很热闹的派对,我喜欢那民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喜欢那名宿,如果价钱亲民点,那就好了,可以多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