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马六甲Coral wonderland   (适合亲子游哦)

2013.12.19
这个海底世界坐落于英雄广场四楼(逛完了记得去顺路去吃nadeje)。  
营业时间:
周日 10.30am -9.30pm(last admission 9pm);
周末 10.30am to 10.30pm (last admission 9.30pm)。  
入门票:
持有mycard/mykid:大人是30;小孩是20
没有mycard/mykid:大人是40;小孩是30
乐龄人士一律30
(小孩是指3-12岁,如没带mykid, 就以身高为标准,超过90cm就要付费啦)  
地址:
F4-01A & F4-99, level 4,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alan Merdeka,
75000 Bandar Hilir,
Melaka,Malaysia
电话:06-2829966  
这是马来西亚第一个珊瑚公园。除了观赏鱼儿珊瑚,昆虫,蛇类;从中学习,这海地世界可进行的活动:
触摸海地动物:一进门口就是触摸池了。这些触摸的动物都是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触摸的动物包括:鲨鱼,龙虾,海草,海胆,海参,海星,魔鬼鱼,水母等等。而且有工作人员在旁解释
喂食: 可以购买饲料喂鲨鱼或海龟
观察青蛙的成长过程
了解海草的重要性  
除了门票有些小贵以外,其实我还蛮满意和享受。毕竟带她来这里:
一来可以教导她认识多些动物,
二来可以触摸(很少可以让你摸到这么多种动物)工作人员也做详细的解释,增加知识,
三这里是室内的,不用搞到你满头大汉,
四,这里是不错的亲子乐园哦,不是很大,但是把脚步放慢,慢慢的观赏,学习,花上两个钟绝对不是问题。
这么棒的地方,大家快点把它篇排在2014年亲子游景点之一吧。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