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古来花果山和南洋鱼场

2013.12.08

昨天星期六,我们这一天主要的活动是去花果山和南洋鱼场。
话说,最近他碰到一连串不顺的事,他忽然之间冒出了:"最近小人多,我看要去拜拜一下。"他鲜少会有这样的念头,所以想必一定是百般的无奈和pekche,才会有此想法。

花果山不是象那种西游记里的山,高不可攀,但不可否认那庙寺是在山坡上,而且还有蛮多的猴子。

我们在那拜拜,吃红豆冰,看猴子,看鱼,看龟。待了好一阵子才离开转向附近的南洋鱼场。

而这古来鱼场,多是出售些热带鱼,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各式各样的鱼有着各种名称,眼花缭乱。想要买些鱼回去饲养还真的是很多的选择。但这天,我们空手而回,第一,我不太喜欢养宠物,照顾自己,孩子都没时间了,不想为自己增添多些麻烦。第二,如果是为了孩子而买宠物回家,我希望那一天是娜娜自己开口要求,至少可以同时培养她的责任感,我可不想有朝一日,她玩腻了,换成我要帮她收拾残局。教会孩子付出责任这太重要了,不能草率的进行。而且养宠物需要付出爱心,迟些吧。要看动物就勤劳点带她去动物园或宠物店就好!

我对这天的活动很满意,带着她去些不一样的地方,让她接触多些大自然,相信她会喜欢这样的活动。


地址 : NanYang Fish Farm 南洋鱼场
ML0, 917 , Air Bemban ,
81020 Kulai , Johor
GPS : N01 41.812' E103 29.465'
Website : http://www.nanyangfish.com.my

2 条评论:

  1. 那时候有一个博客介绍这个地方, 很多人一开始就想到孙悟空, 呵呵!!! =]

    回复删除
  2. hehe, 连我这个当地人都会想到孙悟空,何况是外洲人。
    孙悟空倒没有,但是它的后代却很多,而且很凶,经过时,都会怕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