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第一天>带着孩子环岛游台11天10夜,宁夏夜市

抵达,checkin,宁夏夜市
在飞机上,nana的第二次飞行。
很顺利,整个飞行都在睡觉,让我松了口气(害我还一直担心她会不适应)。
因为她在睡觉,所以这次没有在飞机上用餐。
为了省钱,试试搭客运(TWD100+),不叫车(TWD1000),顺便看看小不点能不能够适应:)
等候时,没事做,拍照。。。她几开心一下!
身后的行李一大一小,20kg和7kg这样。除了两个行李,另外带了手推车



很喜欢这照片,就是觉得她很可爱,只要她不哭时。。。

特地准备五年前拍的照片。
入住同一家hostel,在同一个地点,摆同样的pose,时间流逝的快,五年了,生了一个娃娃。。

checkin后,决定小睡一会儿,睡醒后才出门。
这是第一个景点-宁夏夜市,网友推荐的。
觉得太多人了,手推车不适合在这里用。走马看花。。

怕她饿到,特地叫些饭 , 鱼给她吃,可她不赏脸。
她爸决定以后不特地叫东西给她,可她妈还是不忍心,都在尽量找她适合吃的食物

2 条评论:

  1. 五年前后对比的照片......
    原来你以前有babyfat,怎么现在瘦那么多的?
    现在的你比标准身材更瘦,所以看起来比五年前年轻多了。
    先生样子和身材都没变~~保养得宜,
    只是奇怪怎么五年后头发竟然比以前浓密的呢!
    他是怎么做到的?分享一下好让我教我的老公几招。

    五年后入住同一所旅馆,同一个房间?还记得房间号码哦!
    房间的花竟然五年不变!!假如再过五年房间还是一样,
    你们再多拍一张一家四口的,感觉很棒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不知怎么搞得,五年前和五年后的体重是差不多一样的。但是我个人认为生了孩子后,骨架有变宽些,肚皮变松了,也不知道怎么去改善,我接下来的post也有五年前和五年后的照片哦。可能是角度问题吧,让我看起来更苗条 :)无论如何, 谢谢赞美呀!

      他呢,其实体重是增加了几kg,但是外表却看不出来,有啦,有个小肚腩 。我把你的问题转告了他, 他笑说因为戴假发。呵呵,开玩笑的,别当真呀。

      我们只是入住同一件旅馆,房间不一样,是啊,真希望下次来的时候是一家四口。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