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情人节快乐后续

2014.02.14

还以为就这样过了情人节。。。呵呵,情人节还是有礼物收、有大餐。

他带我去吃日本餐,他点了套餐,我点了火锅汤,外加一两样小菜,还有还有绿茶两杯。

吃完晚餐,他说要上厕所,走着走着带我去到金铺。结婚以后我们前前后后也买了两三次金。其实我也不懂要些什么,但有礼物收就是开心。最后选了做个牌给我。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顺便纪录一下,现在的金价rm190。

在这里有个歪道理要和大家分享,赞同的话就把它转给你的男人。歪道理如下:
其实只要平时对你好真的够了。
但是呢,男人始终要记得在节日的时候还是要做些什么的。女人是不会特别想起平时的好,但是如果逢年过节没有准备礼物啊,晚餐啊,女人会记得一辈子。呵呵


合照


今年的礼物在这买的:)


情人节大餐(其实份量不是很多,我们都不再是大胃王了)

3 条评论:

  1. 买金当礼物最实际的,尤其是太太~因为太太的也是先生的^^
    你老公在做投资,他是精明人!金价依然会继续上杨的。

    看你写才知道原来金价起到RM190了,吓到!
    我妈在RM100 金价时,把手上的金饰换现款,
    然后就看它继续升价,她一直在冤!
    我结婚的时候~金价才RM35,我还收住我的结婚礼物呢!
    都是有纪念的礼物,不会想到变卖的。

    回复删除
  2. 原来要这样送礼物的吖!那么送上一个深深的吻算不算呢,哈哈啥~~~

    回复删除
  3. 不一定要送贵重的礼物,只要是有心的礼物我都开心。我同意silvia的话,其实他在做投资,聪明的,呵呵。
    我结婚时金价很象是135,现在有起没有落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