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2012.07.19 Serendah玻璃屋 - 游记(13-15 July 2012)

计划早上六点出发,哪知yx提早到。6.05am出发,出发去吃早餐,呵呵。吃完早餐,6.30am正式出发~~~

早上集合,喝杯茶,认识新朋友-ly。接着去tesco shopping买买买,买我们这几天三餐要吃的材料。买完后去吃午餐。bk的好介绍,大家吃开心,娜娜也有的吃,也开心。吃完后临出发前,买了摇摇冰,好吃咧。为什么jb没有卖??

再次出发,前往目的地,越接近电话就越没signal。除了umobil,其他的一律不行。接下来的两天两夜就开始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

这玻璃屋给我的印象不错,一间玻璃屋可以六个人睡,一间的价钱是rm500+/600+,没什么特别的设施。这地方胜在这个够清静优美,朋友聚会还蛮适合地。唯一可惜的是,如果价钱可以便宜些就更好啦。

第一晚的晚餐吃火锅。本来还想吃多点的,无奈,娜娜"不予许",只好带她上楼睡觉。再下来的时候,没有了,呜呜呜。算了,就当做不要吃这么饱,不然又加秤要减肥。

吃过晚餐,大家开始玩游戏。基于大家的声量及娜娜睡不熟,八点处以后就和娜娜在楼上"相依为命"。楼下玩的几开心~

第二天,我可爱的娜娜七点处就睡不下了。咳,为了不让她吵到其他人,带她下楼,再带她出去走走。娜娜不是盖的哦,抱到实在是累~

用过自家准备的早餐,我又忙着带娜娜去睡觉。可能是早起的关系,娜娜一下子就睡了。yeah~我自由了。短暂的自由我也很开心。下楼看看他们在做些什么。大家都在玩游戏。分成两组人,参与了一两轮游戏。接着开始准备午餐-意大利面。

在准备的时候娜娜起来了,又开始有一个uhu glue粘着。

用过午餐,又开始玩游戏。玩回昨晚的游戏。这回娜娜的爸爸顾他,我玩。室内的玩完了,就到室外。室外的就是玩水啦。我有娜娜保护,不用下水,呵呵!

晚餐当然是BBQ 。娜娜七点处就乖乖睡觉了。我又自由了~吃吃吃,好好吃,鸡肉腌到很够味,我吃了四只,玉蜀黍也好吃。什么都好吃。好想在吃~

第三天早上,吃过早餐就离开那玻璃屋。大家在rawang那附近喝杯水吃些东西。。。然后才散。

这次的聚会,有两个好消息。真替他们开心~

三天两夜离开电话,电视的干扰。原来自己也可以不依赖这些科技,不做低头族
三天两夜,就这样结束了。期待明年的trip~

最后最后:
感谢大家的出席!
感谢bk n ly准备的游戏
感谢ys 带来的虾,锅等
也感谢娜娜的爸爸帮手照顾娜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